欠钱不还还住高档宾馆 老赖被依法拘留十五日

时间:2018-01-06 18:44:12 稿源:安徽法院网

       10月15日是星期天,得知被执行人余某正在六安市某高档宾馆内开房住宿,霍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立即出发,赶往六安市某高档宾馆。

  2017年6月21日,申请执行人刘某与被执行人余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霍邱法院立案执行,执行法官接手案件后立即向余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要求余某按照生效判决,偿还刘某借款80000元,对于执行法官的通知,余某并没有当回事,反而一直以在外工作为由,躲避执行。根据财产调查,执行法官了解到余某名下有房产一处,现代牌汽车一辆,对于余某这种有能力而拒不偿还债务的行为,执行法官决定对其实施拘留措施。

  在赶往六安的路上,为了保证行动的顺利,执行法官在车内布置好行动方案。赶到宾馆后,按照行动方案,执行法官跟宾馆的管理人员沟通之后分成两队,一队把守出口,一队直接进入余某居住的房间内实施拘留,在宾馆管理人员的协助下,执行干警们成功将余某拘留。

  将余某拘留之后,执行干警们又在宾馆门口找到其名下的现代牌汽车,并依法扣留,在将余某送拘的路上,余某主动表示愿意履行还款义务,该案件也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