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窝里面揪“老赖” 三案迅速执到位

时间:2018-05-11 15:07:56 稿源:安徽省高院

  5月10日凌晨5时30分许,和县法院执行人员根据线索,在和县历阳镇东河村委会的一处出租房内将东躲西藏两年之久的被执行人刘某从被窝中揪出,并依法拘传至法院。三个小时内,刘某背负的三起执行案件全部执行到位。

  2016年1月,刘某因驾驶货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李某损失,被法院判处赔偿李某26000余元。刘某未履行赔偿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刘某不是说等结工资,就是说手头紧,始终不肯兑现。由于刘某是外来人员,居无定所,执行人员多次寻找未发现其下落,通过查控系统也未发现其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该案一度陷入僵局。2018年3月中旬,刘某因拖欠高某工资16180元、拖欠关某工资19940元又被立案执行。这个涉及三起案件的“老赖”这次可没这么幸运了...

  5月10日上午,刘某被依法拘传至法院后,执行人员告知其必须立即履行三起案件的法律义务,刘某玩起了之前的一套“哭穷”戏码,执行人员当即宣布决定对其实施司法拘留,并告知可能进一步追究其刑事责任。这下刘某慌了神,认识到拒不执行的严重后果,当即联系亲戚朋友积极筹钱。很快,刘某的亲戚朋友又是交现金、又是刷银行卡、又是微信转账,三起案件的执行款如数兑现完毕。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