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法院闪电出击成功扣划近千万元

时间:2018-05-14 15:39:22 稿源:安徽省高院

  5月11日,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成功扣划被执行人在杭州某银行账户资金近千万元,顺利执结两起不当得利纠纷。

  安徽某置业公司与浙江某园林公司、杭州某园林公司不当得利纠纷,2017年5月26日,谢家集区法院判决两被告分别一次性返还600余万元、340余万元。判决生效后,浙江某园林公司、杭州某园林公司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返还义务,安徽某置业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找被执行人的财产,并未有所收获。但执行干警并未放弃,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网络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多次查询后,终于发现浙江某园林公司、杭州某园林公司在杭州两家银行开设的银行账户均汇入大额资金,执行干警立即对账户资金进行了冻结。

  为及时保障申请人的胜诉权益,执行干警连夜驱车赶往杭州。5月11日一大早,在银行还未开门营业,执行干警就赶到了,待银行上班后,第一时间扣划了浙江某园林公司600余万元资金。紧接着,执行干警又马不停蹄赶到杭州另一家银行,对杭州某园林公司的340余万元资金实施扣划,两起涉案标的额近千万元的案件顺利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