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老赖”名单 失信企业忙履行

时间:2018-05-17 08:28:11 稿源:中国法院网

  5月11日,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通过新闻媒体公布了一批企业法人和组织“老赖”名单,“老赖”名单公布不久,执行法官便接到霍邱县某汽运公司法人的电话,“我公司愿意履行义务,请将我公司的失信黑名单撤销。”

  2015年9月,王某驾驶该汽运公司的重型自卸货车与樊某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该事故经霍邱公安交管大队认定,王某负事故全部责任,事后樊某为车辆贬值损失、停运损失等将王某及汽运公司诉至霍邱法院。法院判决王某、汽运公司连带赔偿樊某各项损失共计25218元,判决生效后王某及汽运公司未履行,樊某遂于2017年6月向霍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王某玩起了失踪,而汽运公司名下亦无可供执行的财产。由于樊某不是当地人,对王某、汽运公司的财产线索也是一无所知,案件迟迟没有进展。

  此次霍邱法院对企业法人和组织失信信息的曝光,加大了对失信行为的打击力度,为了尽早摆脱失信“黑名单”,该汽运公司于5月14日付清了全部赔偿款并得到了樊某的谅解,案件得已执结。(张文彬)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