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查控显威力 执行法官快速扣划174万元

时间:2018-05-18 14:43:09 稿源:枞阳县人民法院

  近日,枞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迅速冻结了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174万元,并成功扣划。

  枞阳农商行申请执行杨某等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该案进入执行后,执行法官数次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杨某等人的银行存款等财产信息均无果。但执行法官没有放弃,通过对被执行人杨某等人银行账户交易流水分析,执行法官发现杨某等人的数个银行账户经常发生资金流动,故执行法官便坚持不间断的对杨某等人的银行账户进行查控。近日,一条反馈结果让执行法官很是欣喜:杨某等人的数个银行账户进款合计174万元。面对这等候多时的“惊喜”,执行法官积极行动起来:对支持线上冻结的银行,执行法官及时安排干警对存款进行先冻结后扣划;对不支持线上冻结的银行,执行法官亲自驱车前往该银行进行线下扣划。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最终,执行法官顺利将174万元存款扣划至法院。

  据了解,为充分运用网络查控系统,该院执行局特设立查控组,专司执行网络查控工作。今年来,查控组利用该系统查控被执行人1550人,查询银行账户等相关信息14000条,冻结金额1670万元。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