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拒不履行 强制扣划助执行

时间:2018-05-23 10:33:00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2018年5月17日上午,在申请人刘某向法院提供了被执行人王某的工作单位地址后,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迅速赶往霍邱县某乡镇的林场。

  2017年10月25日,刘某与王某追偿权纠纷一案,经霍邱县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王某在判决书生效5日内,付清刘某为其代偿的贷款本金及利息共计86000元,但王某拒不履行法院判决,刘某于2018年4月3日申请执行立案。

  执行法官赶到时,王某不在单位,执行法官便与王某单位的领导和财务室负责人说明了此次前去的原因。执行法官告知王某单位的领导现在要对刘某的工资采取扣划措施,该领导当即表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并且非常支持法院的执行工作。

  刘某得知法院的执行法官已成功扣划王某的工资,激动地跟执行法官说:“为了这笔钱我真的是夜不能寐,感谢法院的执行法官,这下我终于可以安下心了。”(李娅)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