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宣传产奇效 群众热心帮找人

时间:2018-05-29 16:07:41 稿源:安徽法院网

  5月25日下午,有热心群众向芜湖县人民法院举报看见在大屏幕上滚动的失信人刘某某最近多次出现在芜湖县电信公司附近,可能是要办理业务。执行人员分析,可能是失信彩铃触及到人刘某某,他准备想办法逃避。法院立即与芜湖县电信公司取得联系,向该公司送达了协助执行通知书及部分失信人员名单,请公司协助不予办理上述人员的新业务;若发现上述人员办理相关业务,请及时与本院联系。芜湖县电信公司收到通知书后,主动与法院对接,及时反馈失信人刘某某将于周日到电信公司办理业务。

  5月27日上午9时40分,执行人员在电信公司楼下等着刘某某出现,并于10时17分,迅速将出现的刘某某带上警车,11时40分将其送入芜湖市拘留所。

  刘某某涉及5件执行案件,少到壹万余元的装潢费用,多至十余万的材料费用。刘某某本人曾被依法拘留惩戒过两次,但至今仍不履行生效判决文书确定的义务,并一度躲避执行。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