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被曝光心生不满 两男子法院“闹事”被拘留

时间:2018-06-11 16:10:25 稿源:安徽法院网

  6月8日上午,霍邱县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罗某和林某二人作出了司法拘留15日的处罚。

  霍邱县某混凝土公司与罗某、林某等人凭样品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罗某等人未履行该院生效判决确定的给付霍邱县某混凝土公司混凝土款3100700元的义务,该公司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依法将此案中的被执行人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里。6月7日,该院借助霍邱电视台、霍邱手机台等在本地有影响力的新闻媒体公开发布了第五批失信人员名单,其中罗某与林某的姓名、头像等信息也在公开曝光的名单中。

  得知自己被曝光后,罗某、林某一时间难以接受。次日,二人共同来到法院找到了执行法官。在弄清二人的来意后,执行法官当即对他们作出了批评,并告知二人须尽快履行相应义务,然而罗某、林某依旧不依不挠,气急败坏的二人对执行法官指手画脚,甚至言语辱骂。见二人丝毫未有履行义务的态度,反而是来法院“闹事”,该院决定对二人实施司法拘留,随后,罗某、林某被送入拘留所内。(刘帅)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