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平台全方位曝光“老赖” 促案件顺利执结

时间:2018-06-12 16:16:08 稿源:安徽法院网

  “法官,我马上把钱还了,你们能不能把我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从撤下来,现在报纸、电视、网上都在放,给朋友看到真难为情。”6月8日,被执行人卢某匆匆来到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急急忙忙地将8114元执行款交到执行法官的手中。

  周某与卢某是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案件的当事人,经法院判决卢某承担该案件诉讼费用,然而卢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在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卢某不露面、不见人、不申报财产,其家人也拒不提供卢某的下落和财产线索,企图逃避执行,执行法官遂依法将卢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打响以来,宣州区法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充分利用纸报纸、电视、户外大屏幕、公交车移动车载电视等媒介全方位向社会公布“老赖”信息,一批如卢某等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前来履行义务,有力提升了社会诚信度。(李木远)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