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人拒赔“躲猫猫” “老赖”栽在黎明前

时间:2018-06-14 10:48:58 稿源:安徽法院网

  界首市人民法院开展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之麦收行动持续高压态势,穷尽措施,力克“钉子案”“骨头案”。6月12日凌晨,又一名失信被执行人被控制。

  2014年4月2日下午,被执行人王某向申请人代某索要购床款时两人发生纠纷,王某将代某殴打致伤。代某受伤后入院治疗,花去医药费数千元。因双方赔偿事宜协商无果而对簿公堂,法院判令王某赔偿代某医疗等各项费用1.2万元。判决书生效后,王某拒绝履行法定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王某为逃避执行离家外出,不知所踪。

  6月11日晚,执行法官获悉王某回家忙三夏的消息,决定凌晨出击。翌日拂晓,执行法官突然出现在王某面前,将一直玩“失踪”的王某带回法院。在法院办公室,执行法官向王某告知拒绝履行法定义务的严重后果,摄于法律威严,王某只得电告家人送来了执行款,此案执结。(秦文君聂涛)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