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买高铁票被限制 远方没去成去了拘留所

时间:2018-06-19 15:36:06 稿源:当涂县法院

  以为法院对失信被执行人的各种限制是吓唬他们的?不要想的太简单了,这不,当涂一失信被执行人程某在当涂东站想买高铁票,结果被提示:“您是失信被执行人,无法购买车票!”这下不仅票没买成,远方没去成,结果最后却去了拘留所,端午节的计划全部泡汤不算,恐怕这个端午节都要在拘留所里过了。

  2015年,程某因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向银行贷款46万元,张某作为程某多年好兄弟,冲着多年的兄弟情,便为程某此次借贷做起了担保人。不曾想,借款到期后,程某找各种借口死活不肯还钱,也把多年的兄弟情抛之脑后。无奈,作为担保人的张某因为有义务承担清偿责任,便为程某连本金带利息把借款全部还清。之后,张某向程某讨要这笔冤枉债,程某还了10万元,可是其余的钱便成了竹篮打水一场空,怎么也要不回来。2017年,张某一气之下把程某告上法庭,判决生效后,程某玩起了“人间蒸发”,张某便申请了强制执行。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程某不知自己早已被“盯上了”,还以为法院的限制是吓唬他的,可是“江淮风暴”铁腕治赖可不是说的好玩的。6月14日,程某在当涂东站购买车票却被无情拒绝,当涂法院接到线索后立即前往当涂东站将程某控制住,执行法官了解到程某有钱就是不肯还,便将程某送去了拘留所,程某眼见来真格,在拘留所里承诺近期便会让家人把钱送来还清。(许婧)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