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奔波七个城市 芜湖法官践行承诺

时间:2018-06-21 09:17:34 稿源: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五天辗转七个城市,一般人恐怕都受不了这样的奔波。但是,经开区法院的一位执行法官就这样和时间来了一次赛跑。

  为了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进展,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经开区执行局统筹安排,集中将当事人所在地邻近的案件交由一位执行法官统一办理,一次出击,辗转深圳、惠州、东莞、江门、鹤山、佛山、广州七个城市,充分发挥了时间、人力上的最大效能。在此期间,执行法官不辞辛苦,五天辗转3100余公里,执行、保全了多个案件,查封汽车8辆,划拨银行存款10万余元,最大化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随着市场经济的持续发展,人口流动性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被执行人在案件执行时已经不在法院辖区内生活,这就为实现生效法律文书上的权利义务造成了一定的障碍。芜湖法院将继续创新执行方法,全面协调,统筹规划,力争在有限的时间、人力下,不断挖掘执行潜力,加大执行力度,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向社会交出一份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满意答卷。(王四维)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