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付抚养费被曝光 90后青年预付孩子三年抚养费

时间:2018-06-22 10:54:37 稿源: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官大人,我现在就把我拖欠的1600元抚养费全部交齐,并预付今后3年的抚养费14400元,请求您现在就把我的信息从大屏幕上删掉。”

  近日,张某某心急如焚地要求安徽省休宁县人民法院立即删除其失信信息。张某某系该院2015年一起抚养费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案件标的并不大,仅1600元,但张某某一直以各种借口拖延。几年来,该院多次督促其履行义务,张某某态度均不积极,遂将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张某某仍无动于衷:反正自己不经商办企业,大不了不坐高铁出行。

  令张某某没想到的是,休宁县法院不仅将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而且将其照片、身份证号等信息公开曝光在县城“东方汇”广场的大型电子显示屏上,张某某是90后男青年,还要找女朋友重新成家立业,这样一曝光谁还敢和他交往,赶紧联系执行法官,不仅支付了1600元执行款,而且预付了3年的抚养费14400元,避免自己以后忙起来忘了支付抚养费又成为法院被执行人。(王佩华)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