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丈夫欠钱不还被拘留 妻子现身求和解

时间:2018-06-27 15:49:52 稿源:中国法院网

  6月25日,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在得知自己的丈夫被法院拘留后,被执行人薛某的妻子急忙从千里之外的温州市赶回老家,与申请人王某达成了和解协议。

  王某与薛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薛某拒不履行霍邱法院生效调解书,即偿还王某借款本金168000元及利息的义务,王某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向薛某送达执行通知书后,薛某不仅没有履行义务,而且态度强硬,以各种理由不愿偿还王某借款。因薛某一直规避、抗拒执行,该院对其采取了司法拘留的措施。

  得知薛某被法院拘留后,薛某的妻子张某连夜乘坐火车,从温州市赶回了老家。经过执行法官的调解后,双方最终达成了一致,从2018年7月份开始,薛某和妻子张某每月偿还王某4000元,至本案案款189000元偿清为止,李某自愿为薛某提供担保。(刘帅)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