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又来法院了,上次是信访,这次是送锦旗!

时间:2018-07-06 08:44:05 稿源:安徽法院网

       7月4日下午,原信访人许某一行三人冒着酷暑、满脸微笑、手捧印有“惩恶扬善执行神速廉洁奉公真诚为民”的锦旗来到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事务中心,向该院执行局宋广胜法官表示感谢。

  

  “我们这次来不是信访的,我们是来送锦旗的!”许某对周围群众说道。原来,案件申请执行人许某与被执行人张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法院判决后许某申请执行。定远法院执行中查明,张某却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无法执行到位。

  “你诉张某的案件已经全部执行到位,你可以安排时间来定远法院执行局领款了”半月前,在外地出差的许某接到定远法院执行局法官的电话时甚至怀疑接到了诈骗电话。殊不知,为了破解案件,执行法官变压力为动力,不放过破解的细小希望。在一次例行的关联案件查找中,他发现张某系一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该起案件的被执行人虽也无可供执行财产,但连带担保人刘某却在县城有多处门面房。执行法官根据案外人提供的线索,经过对方查找,终于查找到刘某的行动轨迹,并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并顺利执结到了350万元执行款。于是,一起执行案件与一起信访案件同时结案。(蒋书文)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