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不还欠款 男子被前岳父送上失信名单

时间:2018-07-10 10:16:21 稿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常言道好聚好散,可是,芜湖县男子高某某却没能做到,离婚后还被前岳父给告到了法院、上了失信名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高某某和离婚后,还欠了前岳父15万,这笔钱当年是高某某借来周转资金的,也出具了借款凭证,但是一直没还。前岳父把高某某告到了法院,虽然是赢了官司,但高某某仍以各种借口拖延未还。

  无奈之下,前岳父向芜湖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经执行法官查控,高某某名下并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于是依法对其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并将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迫于压力,高某某偿还了6万元借款,但是对剩下的9万元却没有还款的意思。

  事情在上周五出现转机,芜湖县法院公开发布了第二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高某某在微信和户外电子大屏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和身份信息,才着急起来。7月4日一早便将9万元欠款转账给前岳父,终于是好聚好散。(方婷)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