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布执行悬赏短视频 攻坚执行难再添利器

时间:2018-07-13 10:29:00 稿源: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

  7月11日,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官方抖音号正式开通并发布第一期执行悬赏短视频,通过创新执行宣传方式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再添利器。

  该短视频内容是近期的7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15秒的视频画面里,滚动播放了7名失信被执行人的基本信息、执行案号、未履行标的额、照片、悬赏热线等。在该官方抖音中,法院工作人员与网友频繁互动,不少网友关注了该法院账号并送上了点赞的“小心心”。

  据统计,目前抖音APP国内日活用户已超1.5亿,月活用户超3亿,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15秒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抖音已迅速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用户量在全球范围内也正飞速增长。抖音小视频作为一个新型线上社交媒体,曝光度较高,有利于督促“老赖”履行义务,对于打赢执行攻坚战,这是一种新的尝试。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