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黑冻结快速精准击要害 民工欠薪六案八天全执结

时间:2018-07-24 17:17:26 稿源:安徽法院网

  “刘局长你好,我公司已经把所有的工资款打入法院账户,麻烦你们把我公司从失信名单上撤下来吧,我们再也不拖欠农民工工资了”。7月17日,被执行人阜阳市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与颍东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电话通话中连连声道。至此,立案仅8天的6件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全部顺利执结。

  2016年3月,阜阳市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包某中学食堂加层工程,该公司将工程中的木工交给吴某送组织人员施工,之后,刘某、王某奎、吕某战、唐某印、姚某宽、牛某龙六人跟着吴某送在工地上施工。2016年10月,经双方结算,吴某送根据应付劳动报酬出具欠条各一份,但随后并未按期偿还下欠报酬。2017年10月,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刘某等六人向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吴某送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刘某等下欠工资,被告阜阳市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违法分包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责任。判决生效后各方也未履行义务。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送达执行通知书、纳入失信人员名单、限制高消费等法律文书,并采取冻结等强制措施,该公司迫于执行威慑,为降低“拉黑”对自己生意的不利影响,所以才有了开始的一幕。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