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余元“赖”账近3年 忽成“网红”急还钱

时间:2018-08-15 09:12:39 稿源:和县人民法院

  “可以帮我查一下我的案件信息吗,我不知道执行法官是谁,麻烦给我查下他的号码,我要还钱!”8月14日上午,安徽省和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接到被执行人曾某的电话。曾某说,他的亲戚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了推送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面有他的名字,他现在要主动还钱。

  原来,曾某是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中的当事人。法院判定,曾某应给付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县支行贷款本金98020.56元及利息、罚息,并支付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县支行因追索该款产生的律师费8000元。但判决生效后,曾某一分未赔,还玩起了“躲猫猫”。该案于2018年6月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始终未查询到曾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已下落不明。为此,执行法官依法将曾某纳入失信“老赖”名单,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将其失信信息精准推送。

  “我亲戚看见我的名字,我才知道我上黑名单了。真的太丢脸了,我马上就将欠款全部还清。”8月14日上午,曾某将11万余元转入法院账户,该案顺利执行完毕。(马兰月)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