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拘留慌了神 "老赖"急忙打电话找亲友筹钱

时间:2018-08-28 10:35:50 稿源:市场星报

  欠钱不还的失信被执行人,每天关注“江淮风暴”执行动态,对法院发起的强大执行攻势了如指掌,但仍然心存侥幸,企图利用拖延战术来逃避执行,最终被执行法官怼回后立即付清。8月27日,记者从合肥中院获悉,两名被执行人迫于司法拘留的威慑,主动通过手机转账方式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全部法律义务。

  原来,该起执行案件系被执行人销售假冒眼镜,侵犯他人的商标专用权,进而引发的民事侵权赔偿纠纷。判决生效后,三人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眼看双手戴上了手铐,在现场,高某某、刘某某立即分别给亲戚朋友打电话筹钱。为了证明确有其事,两人还用手机拍摄被铐图片以及录制抖动手铐的音频发送给亲戚朋友。不到10分钟时间,高某某就将筹到的钱足额转到法院账户,随后不久刘某某也将执行款足额转入法院账户。至此,该起执行案件顺利执结。(正言 王玮伟)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