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 法院强制扣划结案

时间:2018-10-08 11:12:46 稿源:霍邱县人民法院

  近日,被执行人王某在某银行的存款被划拨到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标的款专户,王某与李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执行完毕。

  2016年,李某在王某组织的伐木施工队务工。施工过程中,李某被倒下的树木砸伤了左腿,双方因赔偿费用协调未果,李某遂向法院提起诉讼。判决生效后,王某未支付赔偿款,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王某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王某,督促其支付赔偿款,但王某一直以无能力支付为由拒绝赔偿。10月5日,正在值班的执行法官查看了前几日提交的网络查询,发现王某在安徽省金寨县某银行有一笔4万余元的存款。执行法官决定立即前往,最终顺利冻结并划拨了王某应赔偿李某的35784元。

  随后,执行法官联系了李某,告知其国庆节后随时可以在工作日前来法院兑付划拨的标的款,至此,该执行案件完美落幕。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