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法院:欠钱不还耍无赖 法官“另辟蹊径”促案结

时间:2018-10-24 16:18:09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枞阳县法院执行局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殷某因欠人六万块钱,一直以没钱还为由,拖延至今。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查询殷某的房地产信息,发现殷某户籍地址正处枞阳县拆迁范围内,目前拆迁补偿款已陆续发放到位。然而殷某夫妇银行账户均被法院冻结,经复查后并无此款项进账。执行法官迅速赶往枞阳县拆迁指挥部送达协助执行通知书,拟将殷某夫妇的拆迁补偿款冻结。经查,殷某全家人的拆迁补偿款名下都登记了同一个银行账号,经查是其儿子账户,执行法官查清了拆迁补偿款的去处,办理好冻结、提取手续,心里的一块石头也算是落了地。

  殷某的“小伎俩”被法院看穿也无计可施,在法院执行局,殷某和其儿子对其想要转移拆迁款的行为供认不讳,并答应配合法院履行自己的全部义务。10月15日,执行法官将案款6万元全数兑付给了申请人,并向殷某送达了结案通知书,案件顺利执结。(吴倩)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