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老赖”畏惧法律还钱 农民工领款笑开颜

时间:2018-10-31 09:23:00 稿源:望江县人民法院

  

       日前,申请人刘某代表其他五名农民工手持锦旗和鞭炮来到望江县人民法院长岭法庭,向执行干警致谢。

       原告刘某等六名农民工因被告龙某长期拖欠工资且多次上门索款无果,无奈向望江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案件审理过程中被告龙某拒不到庭参加诉讼,判决生效后龙某仍不主动履行。

       后刘某等六名农民工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龙某故技重施,企图逃避执行。针对有拒执行行为的被执行人,望江法院此次借“精准执行攻坚战”的契机采取多种执行措施,多管齐下,通过电话失信彩铃、搜查、悬赏、临控被执行人等方式,被执行人龙某慑于法律威慑力,终于在国庆节前夕付清了六名申请人的全部工资款6万余元。

       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发起总攻阶段,望江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将涉民生案件作为重中之重,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为目标,不断推进解决执行难而继续前行。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