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法院通过公共资源中心网拍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

时间:2018-11-21 09:50:20 稿源: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5日下午,安徽省黟县人民法院通过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黟县分中心,成功对一起疑难执行案件涉案标的物进行拍卖,并顺利成交。

  该院在执行黄山市宏村龙池湾旅游公司一案中,决定拍卖公司名下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然而与其相邻的另一宗地需政府在一级市场挂牌出让,两宗地系同一项目,分属餐饮、住宿,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无法分割。在无先例可循下,该院探索将在二级市场拍卖的土地与国土局在一级市场挂牌的土地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处置。经县政府多次召集国土、住建等部门沟通协调后,案件执行终得实质性突破。竞拍当日,经过43轮电子竞价,最终以总价2548万余元成交,升值金额达560万元。另悉,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黟县分中心采用土地网上电子竞价方式拍卖在全市尚属首例。(苏寅辰)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