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一老赖躲到外地 还叫嚣“有本事就来抓我”

时间:2018-11-26 09:07:13 稿源:阜南县人民法院

  日前,阜南法院开展“冬雷行动”,执行干警清晨出发,远赴千里之外的北京、上海等多地开展异地执行。 许某从银行贷款创业,创业失败后,不愿偿还银行贷款。同时许某为逃避执行,居无定所,行踪飘忽不定。法院执行人员多次寻找均没有找到许某。

  后来许某离开老家,下落不明。此次行动,执行人员通过多番调查,终于确定许某在上海某地务工,执行人员通过与许某联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对许某讲解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及拒不履行判决书规定的法定义务的严重后果。

  但许某仍旧不为所动,甚至叫嚣“有本事就来抓我”。阜南法院通过多方调查,终于锁定了许某位置前往上海,拿下这块难啃的“硬骨头”。

  此次“冬雷行动”,阜南法院以查找被执行及财产线索为重要目标,开展拉网式强制执行,对被执行人较为集中的北京、上海两地进行跨省执行,对存在逃避心里的被执行人形成了强大的震慑作用。

  据统计,此次异地集中执行,共计拘传被执行人11人,执结完毕案件17件,查封房产3套,车辆2辆,结案标的985万余元。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