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出行受阻主动现身 成功为企业追款7.5万

时间:2018-12-11 09:03:31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我现在就还钱,请尽快把我的姓名从失信黑名单上去除,出行太不方便了”12月10日,因购买高铁票受阻,被上失信“黑榜”的胡某主动来到天长法院,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一起涉企民间借贷案件成功执结。

  胡某因工程招标需要,分别于2013年9月12日、11月25日向安徽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医疗公司)借款2万元、5.5万元。借款到期后,经医疗公司多次催要,均无果。医疗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胡某偿还借款7.5万元。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协议生效后,胡某一直未履行,医疗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院执行员芦加保承办该案,通过司法网络查询,没有发现胡某有银行存款,到国土、交警、市场等部门查询,也未发现胡某有土地、车辆、股权等财产,多次登门寻找,不见胡某踪影,打电话无人接听。经了解,胡某长年在外,该案执行因无法查人控物而受阻。今年7月,芦加保将胡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高消费。

  前段时间,胡某欲乘高铁出差,被告知上了“黑名单”,无法购票,不得己,只有回来履行。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