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法院:一“老赖”撒泼又装病 被识破后乖乖还钱

时间:2019-01-23 10:31:22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20日夜,刘某被颍上县人民法院“执行110”抓获,他又是撒泼又是装病,这一切都被执行人员识破。迫于法律压力,又面临春节将至,刘某现场履行10万元,其余案款达成了分期分批还款协议。

  被告刘某因工程资金周转为由,分两次共计向张某借款228000元,被告刘某收到原告借款后并签署借条合同,借款合同约定月息按3%计算,借款到期后被告支付了部分利息。2018年10月16日,在法院主持调解下,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被告刘某借原告张某228000元及利息,合计24万元,定于2018年10月31日前偿还原告10万元,于2018年11月15日前偿还原告14万元。但被告刘某仅履行4万元,原告于2019年1月9日申请强制执行。

  1月15日,申请人张某瞄到了被执行人刘某的踪迹,及时拨打颍上法院“执行110”,执行人员和法警在一家网吧的二楼将其抓获。原来被执行人刘某租房开起了网吧,自己当网管老板。在被带到法院后,刘某就开始“表演”,睡在地上抱着头,大声喊自己头晕的厉害;一会又捂着肚子说肚子痛,需要立即打点滴。法警带其到医院体检,结果刘某身体一切正常。其自知再怎么抗拒执法也没用,便乖乖答应主动还钱,这场闹剧彻底结束。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