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法院:盘活“僵尸企业” 集中发放工资73万元

时间:2019-01-28 10:14:15 稿源:金寨县人民法院

  1月23日,金寨县人民法院向25位工厂工人和农民工集中发放了工资73万余元,有力地推进了一起涉民生和涉“僵尸企业”案件的执行进度。

  安徽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某科技有限公司因长期经营不善,2014年起便已停产,沦为“僵尸企业”,该厂工人和为厂方提供劳务的农民工因长期追索工资无果,纷纷起诉至金寨县人民法院,形成了系列案件,该院依法判决支持了工人群体的诉讼请求。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鉴于该企业无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金寨县法院和县现代产业园区经过不懈努力,在征得申请执行的全体债权人同意后,于2018年成功将该公司的厂房转租给第三方企业,并由新进企业支付租金用于偿还工人和农民工工资,年底第一笔租金到账后,金寨法院执行局立即通知债权人来院领取案款、及时兑现合法权益。

  春节将至,金寨法院有针对性地加大了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确保申请执行人过上欢乐祥和中国年。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