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被查封存款被冻结 天长一老赖公司被迫还款90万

时间:2019-02-12 10:59:57 稿源:安徽法制报

  1月25日,天长法院对被执行人天长某房产公司(下称房产公司)采取查封该公司房产、冻结银行存款方式,迫使该公司现场给付50万元现金,银行转账40万元,成功执结该案。

  2012年4月,房产公司与安徽某建筑安装公司(下称建筑公司)签订了一份《施工合作协议》,约定将两栋楼的土建、安装工程承包给建筑公司。建筑公司按合同约定完成了施工任务,并通过竣工验收,而房产公司却未按约付款。2016年9月,建筑公司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判决房产公司给付建筑公司工程款143.2万元及逾期利息。

  判决生效后,房产公司一直未履行。2017年7月,建筑公司申请强制执行。2017年8月,经法院执行,房产公司给付了95万元,余款达成分期给付协议。之后,房产公司一直“爽约”。去年10月,建筑公司申请恢复执行。法院冻结了房产公司账户、查封了其一处房产,并准备拍卖查封房产,迫使房产公司主动前来协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房产公司再给付90万元,此案就此执结。 (张伟伟)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