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执行解开数十年心结 当事人送锦旗为法官点赞

时间:2019-02-20 08:51:39 稿源:和县人民法院

  近日,申请执行人陈某某来到和县法院乌江法庭,将一面写有“执法公正,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张先锋的手中,以表达对张先锋法官尽心尽责、快速高效为其将十多年的欠款执行到位的衷心感谢。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陈某某与被执行人刘某某因分别从事木料加工、销售生意而熟识,十多年前,刘某某曾向陈某某借款8000元用于资金周转,后一直未予偿还。春节前夕,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张先锋法官在接到案件的时候决定立即对刘某某采取执行措施,趁着新春佳节之际,执行法官提前“布阵”,来到被执行人刘某某家中对其采取强制执行措施,促使案款全部执行到位。申请执行人陈某某的脸上露出感谢的笑容,对执行法官的“闪电”执行赞不绝口。

  春节期间,和县法院执行不打烊,执行法官多次上门搜寻失信被执行人,无论是几十万元的大标的案件,还是几千元的小标的案件,执行法官都倾力执行,无一懈怠。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