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因列失信名单难以出行 忙还款8.9万获得畅通

时间:2019-02-25 14:49:31 稿源:萧县人民法院

  春运出行难虽然已过去,但是有些人出行却还是道路不畅,主动来到法院转账8.9万元换得一张出行“畅通路卡”,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陈某某被萧县法院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和限制高消费令,飞机高铁不能乘坐,着急外出的陈某某主动来到法院交纳8.9万元执行款,此时距离执行立案时间不到20天(不含春节假期),案件全部履行完毕。

  张某某与被执行人陈某某、某公司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2017年10月张某某受雇于陈某某在某公司工地上从事焊接工作,工作过程中不慎摔伤,经萧县法院审理判决确认赔偿数额,但是两被告并未按照判决书规定的内容如期履行,2019年1月29日立案执行,此时萧县法院涉民生专项执行行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承办法官按照法律程序第一时间将两位被执行人列入失信黑名单和限制消费令,才有了被执行人主动交纳执行款换得畅通路卡的事情。

  案件全部履行完毕后,承办法官将其失信名单和限制高消费的惩戒等措施解除,他以后道路将会继续畅通无阻。法官提醒:这只是牛刀小试,胆敢变成老赖,麻烦立即就会到来。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