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查封房产司法拍卖在即 拖欠6年借款全部兑现

时间:2019-04-17 08:59:01 稿源:诗城法苑微信公众号

  “高法官,我应当支付的钱已经全部汇到法院的账户里了,麻烦你查一下,然后希望尽快能把我的房子从拍卖网上撤下来。”眼看还有两天时间自己在苏州市的房产即将在和县法院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上开拍,被执行人黄某这一次没有丝毫的迟延,将应当给付的本金、利息、迟延履行金、诉讼费、保全费、执行费、评估费合计50余万元的兑现款汇入到案件执行账户,并给执行法官高雄打来电话。

  2013年1月,黄某因经营需要向张某借款59万元,此后黄某归还了部分本金、利息,剩余的本金、利息逾期后黄某即没有再给付。申请人张某诉被执行人黄某借款纠纷,2015年经和县法院判决进入执行程序后,经查询,被执行人黄某可供执行的财产仅有一处位于苏州市60余平米的住房。待执行法官前往苏州市查封时,发现该处房屋已有其他法院在先的查封,和县法院的查封已经排到了第五顺序的轮候查封。

  执行人员没有气馁,始终关注案件进展,待轮候查封到期前往续封时,发现此前顺位的查封均已解封。执行人员果断对该处房产启动评估程序,并及时通过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拍卖信息。房屋拍卖信息发布后,不断有人点击关注,着实给原本“不管不问”的被执行人黄某增加了不少压力,经执行人员多次沟通,被执行人黄某终于在房产拍卖之前一次性兑现完毕全部给付义务,此案顺利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