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欠千万工程款 名下9000平方商铺被查封

时间:2019-07-12 09:00:53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近日,定远县某地产开发公司因拒不支付工程款,名下9000余平方商铺被定远县人民法院查封。

  该执行案件为合肥某建筑公司申请执行定远县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执行标的达2490余万元。

  2011年10月,合肥某建筑公司与定远某地产开发公司签订某工程项目施工合同,2014年10月工程竣工之后,经合肥某建筑公司多次催要,定远县某地产开发公司一直拖欠不付工程款,无奈之下,合肥某建筑公司将其诉至法院,一审法院判决定远县某地产开发公司支付工程款、停工损失和逾期竣工损失合计2490余万元,后经上诉,二审法院依法维持原判。判决生效之后,定远县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未履行,合肥某建筑公司遂申请强制执行。

  案进入了执行程序后。经执行法官调查发现,该房地产开发公司位于定远县商业中心区,临街而建的商住楼二楼至三楼9000余平方商铺未销售。为了尽快保全该标的物,7月9日,定远法院执行干警再次前往该房地产开发公司名下所有的商住楼的商铺进行查封,目前,该院已将对上述房产依法进行评估、拍卖,以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