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博望区:不满质量拒付款 发布失信促履行

时间:2019-07-18 09:48:13 稿源: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法院

  6月底,被执行人李某的母亲出面将李某应付的12万余元货款全部付清,已经拖欠了近四年的货款,为何会在此刻履行?

  李某在申请人A机床厂赊购机床。2015年7月李某出具欠条,其应付A机床厂货款14万余元,双方约定分期付清。可被执行人李某仅于2015年8-9月支付1.8万元,后李某因不满机床质量拒绝付款。申请人A机床厂诉至博望区人民法院,判决后A机床厂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初期,李某尚在博望,执行员依法传唤其若干次,李某主张所购机床存在质量问题不付货款。2017年下半年,李某突然不见踪影,执行员多次前往其家中寻人均未果,仅有李某父母在家。

  案件陷入停滞,为了打破僵局,执行员小王依法对李某采取执行措施,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黑名单”这一招一举“将军”,立刻让李某“现身”。原来李某在广东做生意,“黑名单”对其事业产生较大影响,此外李某担心不良信用记录还会对他尚在襁褓中的孩子造成不利影响,远在广东的李某遂委托其父母出面处理该案。6月底,李某母亲将12.5万元货款全部付清,至此本案彻底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