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银行开通执行绿色通道 助力法院执结系列案件

时间:2019-07-29 08:36:39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7月25日,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行的积极协助下,17起执行标的额60余万元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顺利执行完毕。

  马鞍山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因逾期交房,被孙某、夏某等三十余名购房者起诉到法院。案经花山法院依法审理,判决马鞍山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向购房者承担违约责任。但是,判决生效后,该房地产开发公司迟迟未向购房者支付违约金,孙某等人遂向花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过对被执行人银行账户查询,花山法院及时冻结了该公司的银行存款。

  由于该系列案件申请人众多,涉及购房者权利保护,执行庭长袁传文积极与中国银行马鞍山分行进行沟通,开放绿色通道,确保系列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能顺利执行。当日下午,执行款冻结扣划手续整整持续了4个多小时,经过法院干警和银行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工作,全部执行完毕,有效维护了广大购房者合法权益。(徐锴)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