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买记录高达334次 霍邱法院成功拍卖一宗土地

时间:2019-07-29 08:54:04 稿源:霍邱县人民法院

  近日,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成功拍卖了被执行人安徽某置业公司名下一宗土地。

  申请人焦某等人与被执行人安徽某置业公司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依法查封了安徽某置业公司名下的一宗土地,由于公司无力偿还债务,执行法官依法对查封的土地启动了评估、拍卖程序。

  2019年7月15日至16日,霍邱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了这宗土地。此次拍卖活动中,共有15人设置提醒,2052人次围观,6人报名参与竞拍。最终在经过累计出价334次、308次延时后,该宗土地以3251280.00元价格(129.00%溢价)被成功拍卖。

  自《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开始施行后,霍邱法院充分利用司法拍卖平台,有效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借助这种新型网络科技拍卖平台,竞拍人可随时随地关注了解并参与竞拍,即节省了时间和成本,大大提高了拍卖成功率,也体现了司法拍卖的公平公正。(刘帅)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