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旅游途中存款被冻结 失信人员还钱促执行

时间:2019-07-31 15:37:34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法官,我让我女儿马上到法院把钱还给他,你把我的银行账户解冻了吧,我在外面旅游,一分钱都不能用,真的很受罪啊……”7月31日一大早,安徽省舒城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就接到一通焦急的电话。

  原来,打电话的是被舒城县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刘某某。2016年刘某某承建舒城某建设工程购买了某建筑公司的石料,欠下了合同款58000余元。直到某建筑公司胜诉申请执行后,刘某某收到了法院执行通知短信,当时他正在四川旅游,以为就是一个短信而已,不当一回事,没有积极履行义务,也没有与执行法官联系沟通。不曾想,三天后他准备买车票返回时,才发现自己买不了票,原来是自己银行卡资金被冻结了。

  最终在刘某某的家属将58000余元执行款送到法院,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后,法院解除了对刘某某银行账户的冻结,刘某某得以顺利买票返回,案件得以顺利执结。(张树光)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