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追尾引发多人街头互殴 受伤司机追偿四年终于如愿

时间:2019-08-20 08:42:19 稿源:含山县人民法院

  2015年初,古某驾车与江某车辆发生追尾,二人为此发生吵打。随后为了撑场面,双方又各自联系多名亲属赶往现场,场面由吵打一度演变成互殴。后环峰派出所民警及时到场,避免了局势进一步恶化,并将被古某打倒在地的江某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因古某的殴打行为尚未构成犯罪,2016年8月含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古某作出不起诉决定。江某遂于2017年初将古某起诉至含山法院,要求古某赔偿各项医疗费用合计4万余元。含山法院支持了江某的诉讼请求。古某不服判决,上诉至马鞍山中院。同年7月,中院维持一审原判,驳回古某上诉。

  然而,一晃两年过去了,古某始终未履行赔偿义务,名下也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8月13日,含山法院执行局突然接到了江某的线索,从他口中得知古某老家即将被拆迁。执行人员旋即驱车赶赴古某处,将熟睡的古某一举控制住。经核实,房子并非古某所有且拆迁消息不实,但所幸找到了古某本人,执行人员便做起了古某的思想工作。在执行人员的努力下,双方摒弃前嫌,达成执行和解,古某一次性支付20000元赔偿款,余款江某自愿放弃。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