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助兄弟法院迅速执结 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时间:2019-12-26 09:13:27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寄到了旌德县人民法院,来信的是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他们专门致信感谢兄弟法院执行干警的协助,成功执结一起服务合同纠纷案件。

  11月6日,旌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一封来自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的委托执行函,他们在执行上海某实业公司与侯某服务合同纠纷案件时,发现被执行人侯某在闵行区法院辖区内未查得可供执行的财产,因侯某户籍地在旌德,希望旌德法院执行局能够协助调查被执行人名下财产及主要收入情况。

  这封委托执行函立即引起了旌德法院执行局的重视,执行干警多次到侯某的住所地实地调查,找寻下落不明的侯某,并敦促其亲属联系被执行人协助执行,积极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在两地法院强大的执行攻势和耐心细致思想工作下,11月28日,侯某的家人与侯某沟通后,主动将15437.95元执行款转账到闵行区人民法院,一起跨地区的执行案件在两地法院干警不懈努力下顺利执结。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在感谢信中写到:“贵院快速协助我院办结执行委托事项,既体现了贵院秉持全国执行是一家的大局意识,也充分体现贵院执行局高效、规范、有为的优良作风。再次感谢贵院执行经办人员,感谢贵院对本院执行工作的大力支持!”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