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微信办案隔空执结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

时间:2020-03-02 09:12:54 稿源:安徽高院微信公众号

  2月27日上午,固镇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承办法官利用微信“隔空”办案,成功执结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

  据悉,被执行人蔡某某承包某工地钢结构工程期间,申请人张某经他人介绍在该工地为蔡某某提供劳务,从事钢结构安装。2018年3月1日14时许,张某在施工时不慎从高处摔落致伤。事发后,张某被紧急送到医院住院治疗,共花去医疗费31888.90元。双方当事人曾达成赔偿协议,但被执行人蔡某某在期限内只履行了部分赔偿款。因未按期履行,被执行人蔡某某又再次向申请人张某出具借条。蔡某某又一次未能按期履行赔偿协议。张某将蔡某某诉至固镇法院。经审理判决后,蔡某某依然迟迟不按期履行赔偿义务,且多次沟通无果。

  全面了解案情后,承办法官主动与双方当事人进行了电话沟通,一方面安抚张某,一方面向蔡某某释法析理,并在征得双方同意后建立了案件调解群。在承办法官的不懈努力下,被执行蔡某某表示疫情结束后一个月内一次性还清28500元赔偿款项,该案得到顺利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