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烈山:战“疫”加班忙结案 不忘初心为人民

时间:2020-03-03 09:34:41 稿源: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法院

  新冠病毒仍在肆虐,疫情下的每一天也在考验着法院人是否勇于担当,是否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2月29日是双休,这一天,阴雨绵绵天气寒冷,然而在淮北市烈山区法院,从法官到书记员,从业务庭到审管办,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加班加点结案。从他们忙碌的身影中,能感受到他们司法为民的奉献精神和对法官职业的情怀。

  烈山区法院一直高度重视审判质效工作,多次召开党组会、审委会及各庭室工作会议,共同提高全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指标。疫情期间,为做到防疫与审判、结案工作互不耽误,法官们各显神通,对之前公告开庭或者不宜延期开庭的,采取网上开庭、网上调解;同时为最大程度满足群众诉求,实现赶超目标,全院干警齐心协力,自觉加班,加快办案,多多结案,为全院的审判执行工作作出最大的努力。截至2月29日,烈山法院结案率46.2%,位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烈山法院人恪尽职守,竭尽所能,用使命和担当做人民的坚强后盾。(刘凤仙)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