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法院: 为了你在武汉医院疫情护理一线安心工作

时间:2020-03-10 13:23:58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2017年6月12日,何某从阜阳市太和县中银富登银行贷款20万元,由丈夫高某甲和女儿高某乙担保,部分还款后,仍下欠79703元本金未还。2019年11月20日,双方订立还款计划,约定各欠款人按期还款。后各被告仍未按时还款。

  2020年2月17日,太和县中银富登银行向太和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依法冻结了各被执行人的银行帐号。

  在执行过程中,太和县中银富登银行了解到,被执行人高某乙现在武汉疫情一线,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武汉一家医院从事护理工作。

  考虑到高某乙的实际情况,为了让高某乙在疫情一线全力抗疫,安心工作,方便生活,太和县中银富登银行集体讨论研究后,决定将高某乙的工资账号解封,并于2020年3月2日向太和法院递交了申请书,太和法院当即对高某的账号进行了解封。(常杰 张进款)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