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区:被执行人“哭穷” 分期还款变一次性结清

时间:2020-03-13 08:11:43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声称无偿还能力,被执行人唐某要求对欠款实行分期付款。然而,看到驾驶的车辆要被扣押,他赶紧联系家人还清了所有债务。3月12日上午,申请人张某成领取执行款35000元。

  因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唐某被传唤到亳州市谯城区法院执行局。起初,唐某称暂时无偿还能力。双方当事人在执行干警主持调解下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唐某自愿每月偿还申请人5000元,直至欠款还清为止。

  然而,当执行干警要求唐某缴纳439元执行费用时,唐某称自己没钱,不愿负担。

  了解到唐某是驾车到法院的时候,执行干警警觉起来,确认其所驾车辆为查封车辆,当场对该车辆进行扣押,并告知唐某如果不履行义务将依法对该车辆进行司法拍卖。

  迫于压力,唐某赶紧联系家人代为履行了还款义务并缴纳了执行费用,该案由和解履行转为当场执行完毕。(李阳)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