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联动把脉破产企业"开处方" 强力推进"执转破"

时间:2020-03-17 08:01:52 稿源:当涂县人民法院

  深化破产企业处置府院联动机制,有效助推企业破产处置和企业破产审判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2日,当涂法院与马鞍山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召开座谈会,共同研讨交流“僵尸”企业处置和执转破工作。

  当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带案走访,会上双方就破产企业目前现状以及如何运用“府院联动”机制有效破解企业职工安置、盘活资产等问题进行商讨并达成诸多共识。一是要加强多方协作,全力做好稳控工作,妥善处理企业职工工资、社保、补偿等问题;二是要多措并举有效盘活企业资产,积极稳妥加快推进“僵尸”企业处置工作;三是保障债权人和股东利益,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障经济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当涂法院与马鞍山市经济开发区进行良性互动,建立了有效沟通平台,强力推进“僵尸企业”处置特别是“执转破”工作,着力构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府院联动模式。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