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博望区:48万执行款急速到账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5 07:55:18 稿源: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法院

  庚子鼠年春节期间,新冠疫情暴发。面对疫情,民营企业经受了很大冲击,博望法院积极行动,助力全区企业复工复产。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法院干警不以疫情遮忘眼,早已奔走在执行路上。他们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我们是认真的。”2月23日复工至今,博望区人民法院累计支付执行款67笔,合计538万余元,执结率55.56%位居全省前列,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2年12月,甲公司与乙工程公司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约定乙工程公司为甲公司施工,乙工程公司将部分工程分包给丙公司。2018年1月,丙公司将甲公司和乙工程公司诉至博望法院并申请强制执行,要求被告支付拖欠工程款合计73万余元。2018年8月,甲将737075元工程款交至博望区法院执行局。同年7月,甲公司因上述工程存在质量问题,将丙公司诉至博望法院。因案情复杂,涉及多种司法鉴定,案件一直在审理中。2020年3月,由于案涉当事人均系企业,为了使企业顺利度过疫情艰难时期,承办法官铆足力气为双方调解。3月12日,双方签订调解书,丙公司支付甲公司48万元。

  3月20日,博望区法院执行局从甲公司前期支付的73万元工程款中退回48万元,剩余25万余元工程款支付给丙公司,有力的保障了双方当事人权益,为两家企业的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经营提供司法保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