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法院:“老赖”拒不还钱 法院远赴成都强制“搬家”

时间:2020-08-28 13:31:11 稿源:亳州新闻网

  腾房现场

  亳州新闻网讯 8月24日,涡阳法院执行干警赶赴成都,对被执行人名下的房屋进行强制腾空。同时,还邀请了当地法院执行局干警、当地公证处工作人员来到腾空现场协助执行。

  原告佟某与被告熊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法院判决责令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320万元及利息,因被告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佟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查询到被执行人在成都市青羊区世贸大厦25层有5处房产(共有人贡某),涡阳法院依法对这5处房产进行查封并评估拍卖。

  由于拍卖二次流拍且申请人佟某申请抵偿,涡阳法院依法裁定将该房产面积的一半681.94平方米,交付给申请执行人抵偿债务。法院向被执行人送达强制搬迁公告后,熊某一直未将房屋腾空。为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涡阳法院决定对该房产进行强制腾空。

  8月24日下午1点半,执行干警赶到执行现场,开始进行房屋强制腾空工作。在当地公证处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执行干警逐一对房屋内物品进行清点、登记、造册,搬运工人将物品打包并搬运至指定地点,整个过程由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强制搬迁一直持续到25日凌晨1点结束,经过十多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此次异地房屋强制腾空顺利完成并当场交付给申请人,案件得以成功执结。(梁韩云 曾莹莹)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