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蚌山区:协助异地法院执行 成功扣押涉执车辆

时间:2020-10-28 16:37:30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你好,我们是北京东城区法院,希望贵院干警能协助扣押车辆。”近日,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来自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的电话,请求协助执行被执行人车辆,执行指挥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对接。  

  当天下午,蚌山法院执行干警率先抵达吾悦广场,对车辆情况进行确认。随后,东城法院干警赶赴现场。两地法院干警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对吾悦广场停车场管理人员说明案情,并要求商场管理人员配合车辆扣押工作。整个车辆扣押工作持续两个小时,最终车辆被安全扣押并交由申请执行人保管,后续东城法院将对车辆进行评估拍卖。  

  “这次执行活动,多亏你们鼎力相助才能取得如此速战速决,再次感谢贵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东城法院干警感激地说道。下一步蚌山法院将继续完善协助、联合执行机制,共享各自执行优质资源,布控执行“天网”,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遁形。(彭佳佳 化明礼)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