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贵池区:成功布控“隐形人” 拘留行动促执行

时间:2021-04-21 18:19:35 稿源: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法院

  2021年4月20日清晨5时40分,“行动人员已全部到位,请求出发。”随着对讲机中传出的“出发”,一辆辆警车从贵池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驶出,今天他们的目标是一位“失踪”已久的老赖。

  自2015年以来,林某以装潢需要为由,多次赊欠余某材料费及王某劳务工资款。在余某及王某多次讨要下,林某均以各种理由推脱。后二人起诉至贵池区法院,案件审理过程中,林某一直没有出现;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多次传唤林某,其推诿拒不到场。林某仿佛一个隐形人,法官穷尽执行手段,都没有找到该人,也没有查控到他名下任何存款房产车辆等可处置财产,只能在和申请人沟通下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并向公安报送名单。

  近日,法官接到线索,林某将于近期返回贵池家中,法官立即组织干警安排本次行动。终于,不负众望,于20日上午成功布控,将林某带回并拘留。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贵池区法院执行干警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打破执行僵局,穷尽一切措施,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以坚定不屈的信念、为民服务的作风守护公平正义!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