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法院:联动发力 43名农民工喜领拖欠执行款

时间:2021-07-19 11:04:57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7月14日,无为市法院刑事审判庭联合无为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赫店派出所、赫店司法所一同前往赫店镇留桥村委会,现场举行简易的发放仪式,向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的43名农民工发放拖欠的108318元执行款。

  万某某、赵某某等43人受雇于蒋某某创办的无为县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但劳务工资却迟迟未予发放,经多次讨要无果,万某某等人向人社部门提起投诉,无为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立案调查后,责令无为县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法定代表人蒋某某限期支付劳动者工资,但其在指定期限内仍未履行支付义务。鉴于蒋某某恶意拖欠劳动者工资,社会影响恶劣,案件遂进入刑事程序,无为市人民法院在查明案件事实后,依法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判处被告人蒋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案件办理期间,被告人蒋某某亲属代为垫付工资款108318元。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