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法院:冒酷暑交付360余亩水塘 高效执行护民生

时间:2021-07-30 18:35:36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感谢法院,冒着酷暑来来回回为了我们的案件跑了这么多趟,辛苦你们了。”7月20日,安徽省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冒着烈日酷暑,经过4多小时辛苦努力,将位于该县炉桥镇桥上桥社区的360余亩鱼塘全部交付给申请人,成功执结了5起系列渔业承包合同纠纷案件。

  家住安徽省定远县炉桥镇的俞某、李某等5人分别承包该镇桥上桥社区面积合计360余亩的水塘,并与社区签订了土地承包合同。承包权到期后,俞某、李某等5人拒不交付鱼塘,继续占有经营,引起村民们的强烈不满,村民集体要求其返还水塘。2021年4月,该镇桥上桥社区依据法院生效的判决申请强制执行,为妥善有效执行该案,法院执行法官冒着酷暑数十次上门向被执行人开展释法明理等工作,但被执行人俞某、李某等人均以种种理由拖延交付鱼塘,严重影响了该鱼塘对外承包。该院遂决定强制交付水塘并对水塘上附属物进行强制拆除。

  7月20日,该院执行干警按照预定执行方案赶赴执行现场,顶着烈日冒着高温,经过4个多小时的辛苦努力,终于圆满执结该案,获得了村民一致点赞。(丁岚)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